fbpx

有了牙科舒眠療程,看牙只要睡一覺就完成

有沒有曾經一想到要看牙齒,頭皮就會感覺發麻呢?或是看牙前會有吃不下、睡不好的狀況?甚至明明走到牙醫診所門口,雙腳卻遲遲不願意跨入診所內呢?很多患者對於牙科療程都有或多或少的恐懼感,平時能不看牙就會努力逃避,非得萬不得以時已經是牙痛明顯或者嚴重蛀牙,而進到診間治療又是痛苦煎熬,仍舊不放棄拖一天是一天能緩則緩。躺上診療椅看上一整排金屬器械,聽著吱吱聲,醫師在口中的一舉一動都看不到,心理腦內小劇場德州電鋸殺人魔的鋸齒聲此起彼若,好不容易等醫師看完牙,魂都飛走一半了,害怕看牙的患者有福了,牙科療程中也有舒眠療程輔助,只要進入淺眠階段,耳朵自動忽略所有外來器械聲,睡一覺療程就可以完成了。

舒眠療程是引進高科技德國TCI舒眠系統搭配生理監測器,依照每位患者的身體數值,包含身高、體重,血壓等,計算出注射進患者體內的麻藥濃度,透過電腦軟體輸出麻藥,注入患者的靜脈中,過程中專業麻醉師隨側監測,安全性高,讓患者在淺眠中完成任何的牙科治療,降低患者的疼痛與不安,更能避免患者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干擾醫師治療,在小睡片刻的狀態下完成牙科治療,停止給藥後約10~20分鐘患者就能完全清醒,舒眠療程屬於短效型的鎮靜藥物,療程後較不必承擔麻醉手術的風險,也不用留院觀察恢復狀況。

舒眠療程在牙科上的用途廣泛,不僅可用於人工植牙、全口重建、牙周病、兒童牙科、困難拔牙等,對於看牙過程可能讓患者會產生恐懼、害怕而導致血壓上升、心律不整的患者,甚至是影響醫師治療的過程,就可以考慮使用舒眠療程輔助,因此如果有嚴重嘔吐反射或焦慮害怕局部麻醉的疼痛,就算一般洗牙療程只要患者願意,也可以使用舒眠療程,診治過程降低不安全感,緊張不安情緒也能稍微舒緩,醫師更能仔細進行口腔狀況檢查評估。

台中中科美學牙醫舒眠治療期望輔助患者以輕鬆、舒服的身心接受牙醫師的治療,療程中更有專業的麻醉師協助監測生理狀況,由專業的醫師與麻醉師一併會診,舒眠療程的輔助能讓患者輕鬆面對牙醫療程,讓牙科治療不再困難。

近期文章

彙整
2021 年 9 月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  
中科美學牙醫
Private dentistry in a relaxing high-tech environment.

中科美學牙醫

營業時間

關於我們